焦糖玛德琳

蹲在双黑圈默默吃粮 感谢喜欢

文野高中的日常(18+19)

85.5

【文野高中十大传闻】

-太宰老师是森副校长的干儿子

-梶井老师曾误食过自己做的柠檬手工炸弹

-夏目校长可以通过猫监视学生

-坂口老师曾做过间谍工作

-学校广播站播过太宰老师和中原老师极其幼稚的吵架录音

-与谢野校医由于在某些方面过于抖S导致至今单身

-国木田老师是当年的高考状元

-弗朗西斯主任富可敌国

-学校前身是黑手党总部

-历代都有学生拿老师们写同人文(我:我不是,不是我,我没有!)


86.

文科组的老师们最近都很沉迷于听记。

你说听就听吧,还不让翻书,还得悄悄的翻书,真是太过分了!

之前政治课芥川老师课前要求听记,我一听懵逼了我去你什么时候说的?!

无奈之下,我咬着笔头,手指摸着压在下面的政治书数页数。

正当我终于找到那一页的时候,讲台上突然想起一个冷冷的声音:“在翻书吗?小宝贝。”

“。。。。。。”我猛一抬头发现芥川老师的视线正停在我身上,我吓得一抖索,差点没一失手把书给丢下去。

我怕的不是被芥川老师发现了这件事,而是他那张漠然的脸和冷冰冰的声线配上那个神奇的称呼。。。不说了,你们用心感受下。

我那傻逼同桌还特别开心地小声尖叫“啊啊啊!!芥川老师在叫我啊!在叫我啊!!”听得我恨不能把她一脚踹出去。

课后,我很难得地听见芥川老师嘟囔了一句:“叫中岛的时候他也是这个反应,有哪里很可怕吗?”

嗯,真的很可怕。


87.

我们每周都有一节体育课是自由活动,中原老师没课的时候都喜欢来陪我们玩。

严重怀疑中原老师以前是体育全能,他什么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排球等等都玩得很溜。

今天咱班的饮水机坏了,于是我跟班长去办公室里接水,刚好看见太宰老师正悠闲地翘着腿打游戏。

“中原老师在和我们班的男生打篮球哎,太宰老师你不去看吗?”班长问。

太宰老师懒洋洋地回答:“不去。”然后又不出我们所料地补上了一句“哈哈哈哈那个小矮子在打篮球?别到时候他被别人当篮球给打了。”

没等我们接话,太宰老师又忽地皱起眉头:“不对呀!”

我们:“怎么了?”

太宰老师边起身边忧虑地说:“要是出汗了那还得了?!”

我们目送着他抓着件大衣飞奔出去的身影,翻了个巨大的白眼。


88.

最近整个年级的风气都不太对。

原本在各班流转的资源都是韩剧、MV、美剧,现在清一色变成了恐怖片。

作为一个连《死神来了》都不敢看的人,不是很懂那些可以一边看着丧尸片一边吃着泡面的人。每次当他们开始放片时,我就默默地把眼镜摘下来,反正眼前都是马赛克我什么也不知道。

那天物理课上课前中原老师来到班里,屏幕上正好放到一群丧尸抓着一个人狂咬,中原老师淡定地看了看我们又看了看屏幕:“你们。。。现在口味怎么都这么重。。。知不知道玛格丽特老师被你们吓得都不太敢来上课了。“

我们激烈反应:”老师!隔壁班还在看《驱魔人》呢,我们真的不算重口。“

中原老师冷笑一声:”反正我把话撂在这了,你们要看我不反对,但是看完每个人要写一篇summary——听好了,是summary,用英文写。“

我们纷纷傻眼了,卧槽老师不带这样的吧,这要怎么写啊啊啊!!


89.

上午化学课的时候,太宰老师让所有没写作业的人罚抄。

由于那天的作业是一张卷子,抄写量太大,有一个男生居然公然反抗:”太宰老师,这也太多了吧!你能不能学学中原老师,看看人家从来不罚我们的。“

说完,太宰老师似乎抬头瞪了他一眼,抬手让他们坐下了,幽幽地叹了口气:”其实我挺嫉妒你们的。“

莫名被泼了一身醋的我们疑惑地望着他。

太宰老师继续语气平淡地说:”中也的脾气其实不是很好,发飙对他来说就是分分钟的事,一言不合直接撕破脸。但是你们看他冲你们发过脾气,甚至是甩过脸色吗?每次你们不写或不交作业,他除了让你们补上以外有提过别的要求吗?看见你们上课在干别的事,他最多轻轻敲下桌子以示提醒。你们上课睡觉,他还会放低音量。你们上课不专心听讲,他只会反思是不是自己的课上得太无聊,还要学着讲段子给你们提神——这在以前基本上是无法想象的事。他熬夜给你们做卷子、改卷子,忍者胃痛上课,他有跟你们抱怨过一句吗?班主任里,他是在班时间最长的。临近大考,他是最早不布置作业留时间给你们复习的。每次你们犯了错,他第一时间把事情压下去,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揽。不管发生了什么,他在你们面前永远保持着一副亲切又积极的模样。“

太宰老师深深地扫视了一眼全班,意味深长地说:”他大概这辈子最好的耐心都给你们了,要好好珍惜啊,我的小情敌们。“


下午我去办公室抱作业的时候,我听见中原老师很奇怪地问太宰老师说:”今天小崽子们特别乖,上课特别认真,是不是他们又犯了什么错了?“

太宰老师一本正经地扯谎:”不知道啊,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吧。“


90.

由于中原老师要去开会,晚自修就由尾崎主任代为坐班。

尾崎主任长得真的超级好看,穿衣也很有品位,身上有一种古典美人的气质,所以我们都很喜欢她。

当她走进来的时候全班都快沸腾,纷纷议论着她的妆容有多么多么精致,她的衣服有多么多么华美。

然后尾崎主任挑起好看的眉眼,笑着说了一句:”都没看过我是吧?“

又补了一句:”我话说在前头,如果有人敢多说一句话,马上给我出去。“

虽然这是两句很简单的话,但是我们还是能听出里面隐隐的寒意,我们迅速地闭上了嘴,瞬间就怂了啊啊啊!难怪有人评价说尾崎主任人有多美,待人就有多严厉。

之后我们班简直是百年难得一遇的晚自修安静如狗,没有人出去上厕所,上课没有人迟到,只差连下课都不出玩了。

第二天中原老师回来跟我们说,尾崎主任跟他夸我们班晚自修特别安静,中原老师先是懵了一会儿,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后笑得眼泪都快出来。

中原老师笑着问我们:”那以后让尾崎主任多管管我们班好不好?“

我们马上回答:”别别别!!老师我们最爱你了!!“


90.5

【文野高中十大灵异事件】

-黄昏时学校的某个地方会传来异次元的声音

-月圆之时会有猛兽的嚎叫声

-夜半的楼梯口可能会碰见玩偶一样可爱的滴血女孩

-学校里种植的葡萄会突然一夜成熟

-教务处门上有时会浮现克苏鲁的标志

-夜晚时学校里只能看见黑猫

-学校寝室里的电话当只拨一个“0”时会听到一段鬼音

-放在外面过夜的干脆面会有被浣熊啃过的痕迹

-生物教室里的标本在夜里会发出绿光

-星期三不管是谁做了什么违纪的事都会被抓


91.

几天前的英语课上玛格丽特老师让我们默写单词,并且写完后要上交批改分数,没到九十的通通重默。

好吧,虽然掐指一算我大概有三年没背单词了,但是这次要记分数啊!所以我只能牺牲写数学的时间来背单词。(国木田老师:???)

等到课上我才发现,大家好像都跟我一样有很久没背过单词了。每个人拼了命地在桌子下翻书,在书下垫小抄,用各种诡异的姿势看同桌的、问后桌的。全都是一副“啊啊啊啊啊老师我还没有放弃治疗!!老师我还能再写一个!!”的样子。

十分钟后,玛格丽特老师下来看了一圈后回到讲台上,点开了PPT:“好了,现在我们来对下答案。”

我们瞬间一脸惊恐地问她:“老师你不是说要批吗?!”

玛格丽特老师莞尔一笑:“不知道今天是愚人节吗?”

哇,真的不是很懂你们西方人,我们东方人从来不过这种节日!


92.

还是愚人节,我发现无聊的不仅是西方人,我们的两个傻逼班主任也很无聊。

中午中原老师很突然地对太宰老师说了一句:“太宰治,我们分手吧。”

太宰老师当时正在喝维他水,听了他的话差点一口水喷出来(顺带一提,他喝的维他水是绿色的,吓得我以为他把胆汁吐出来了)——后来他跟我们解释说,他吃惊的不是中原老师跟他提分手,而是去年的愚人节太宰老师跟他玩过这个梗,当时中原老师瞬间翻脸,一天没理他。

太宰老师马上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委屈道:”中也,我知道你跟我在一起后一直很憋屈,但是不要跟我分手好不好?“

中原老师故作冷淡地说:”不行,马上分手。“

太宰老师——一个一米八的男人,蹲下身抱着中原老师的腰,把头埋在他的胸口蹭来蹭去,一边蹭还一边嘟囔着:”不好,不好,中也你不能不要我。“

中原老师大概以为他当真了,慌张地推了下他的脑袋问道:”喂,我开玩笑的,你当真了?“

”哼——中也好过分,居然开这么过分的玩笑!“太宰老师气鼓鼓地鼓起腮帮子,”我不开心了。“

”那你想怎样?“

”今天晚上玩脐橙式。“

中原老师毫不留情地飞起一脚踹在他的腿上。


————————————————————


-考完了真他妈开心哈哈哈哈哈!!然而我第N次错过了特典(((世界再见

-来发双更证明我不是咸鱼

-本周恢复周更,《文高》周末完结


评论(26)
热度(5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玛德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