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玛德琳

蹲在双黑圈默默吃粮 感谢喜欢

【太中】为了吻你,从此学会低头

-悄悄诈个假尸,证明我还没有狗带

-梗来自4a太太的漫

-很奇怪的设定,避雷注意

-有疼痛感,不推荐经期人士观看(我就是啊!!!)


海边,港口。


排列整齐的巨型集装箱间不断有火光闪现,这些光线交织在一起,仿佛在编织着美妙的乐章。然而凑近一点听,你就会听见无数的金属碰撞击声和弹头掉落在地上的碰撞声,这些令人发疯的杂音盖过了某些人临终前的呻吟和惨叫,嘲笑着短暂而又脆弱的生命。

这场演奏会的指挥人之一,港口黑手党的高级干部——中原中也,此刻站在临近海岸的出口处,像一个无关紧要的普通人一样旁观者这场枪战。海风把他肩上披着的大衣吹起了一个漠然的角度,让他瘦小的身形在黑色大衣的包裹下显得格外虚弱。

“那......那个......中原先生......”一名身后的部下在注视了他良久之后,终于咽了口唾沫开口提议道:“现场马上就'清理'完毕了,这里我们来负责就好。海风太冷了对您的身体不好,要不您先回去吧......”

一开始中原中也没有回答,他似乎先深深呼吸了一口气,然后才转过身来,“嗯?”他的脸色非常难看,冰冷得几乎可以滴出水来,尾音上翘的语气词表达出发声人的心情已经槽糕到想要杀人。

“你想说什么?”中原中也一字一顿地问他。

那名部下被他吓得浑身一抖,全身的汗毛都快立起来了。他连忙又是摇头又是摆手,只差没腿一软给跪下了:“不不不!!我什么都没说!我什么都没说!您继续,您继续......”

中原中也发出一声不屑的鼻音,面带着不爽的表情又重新背对着他。他虽然还是跟之前一样的站姿,但把一只脚往后稍微用了点力以便支撑身体,原本抱臂的双手慢慢往下移到了腹部,轻轻地捂住。

小腹里像装了一块铅块一样沉重。

好痛。



事情的缘由要从三天前说起。

那天晚上中原中也只是和所有人一起在酒店的庆功宴上喝酒。他本来酒量就不太好,几杯红酒下肚后已经有些面色潮红,脑袋晕乎乎的。

周围的人大声喧哗着,仍在不停地劝酒。然而广津柳浪为了防止“中原中也喝醉后带着人就发牢骚,一说激动还可能用异能把整个会场给砸了”,于是眼明手快地把他从人堆中揪了出来,让他坐在大厅的沙发上吹风并向女侍要了杯醒酒茶送过去,而自己回去向首领请示。

等到他重新回到大厅时,发现中原中也已经靠在沙发里睡着了。

广津柳浪有些奇怪中原中也明明只喝了一点儿酒,却那么快就睡着了。不过他想大概是他今天太累了,也就没多加考虑,直接派人把他送回家了。



第二天醒来后中原中也觉得自己莫名其妙地肚子痛。

原本他以为只是昨天的酒不干净,清清肠胃就好了。没想到到了中午以后痛得越来越厉害,甚至影响到了他的正常工作,而且疼痛感的来源并不是胃部,而是更往下的部位。

无奈之下,他只好去总部的医务处找梶井基次郎检查一下身体。

“哦,放心,没什么大碍。”梶井基次郎把护目镜推到脑门上,又反反复复看了检查报告好几遍,这才下定论般严肃地跟他说:“最终诊断结果,你应该只是......”

“生理痛。”

“哦,是吗。”中原中也握着热水杯平静地吸了一口气,随即面部瞬间扭曲,站起身来拍桌怒吼道:“梶——井——基——次——郎——你他妈的耍我是不是?!”

虽然中原中也没有使用异能,但梶井基次郎感觉有一股强大的冲力向自己袭来,他能感受到现在的中原中也有多么愤怒。梶井基次郎的后背泌出了一层冷汗,他在大脑里重新修改了措辞,好让面前这个暴脾气的上司既能明白真相,又能不往自己的脸上泼开水。

“冷静。冷静。”梶井基次郎把双手摊开往下移动,仿佛这样就可以压下他的怒火。他清了清嗓子,尽量用温和的语气告诉他:“你可能误食了一种现在市面上比较流行的女性药物。这是专门治疗痛经的,但是使用过量可能会产生反作用。”他看着中原中也的表情缓和了一些,问道:“好好想一想,昨天你有吃了什么东西后感到不对劲的吗?”

中原中也在脑海中迅速走马观花地过了一遍昨天的行程,发现与往常没有任何区别。正想回答他“没有”时,却电光火石间想起了一个画面。

昨天他在酒店里喝下那杯女侍提过来的茶水时,虽然他已经有些神志不清了,但是仍然敏锐地嗅出了其中含有微量化学机质的味道。出于本能反应他想都没想就要吐出来,那个女侍却突然从怀中掏出一个白色的瓶装物质对准他,之后他的记忆就断片了。

看见上司的脸上微微显示出恍然大悟的神情,梶井基次郎十分明智地决定什么也不问,只是继续陈述事实:“当你吃下这种药后,就是在告诉你的大脑你有子宫的信号,而你的大脑会随即分泌一种激素调节你的身体,以便适应你的生理反应。”

中原中也很想大声地反驳他“我又不是女人!”,但是在听到“子宫”这个词时他整个人都有点神情恍惚,这就像某一天你在床上睡醒后,你妈过来告诉你“你变成了女人”一样惊悚恐怖。

“那......男的吃了会怎么样?”中原中也几乎是有气无力地提问。

“我不知道,”梶井基次郎张开双手,耸了耸肩膀,示意他其实已经看到效果了,“不过应该只是产生生理痛而已,我检查过你的全身,毫无任何的异常变化。所以放心,你不会流血也不会突然长个子宫出来。跟女性一样痛一个生理周期就差不多了。”

卧槽......中原中也居然真的开始认真思考起来。

一个生理周期......是多久......来着......??



中原中也拖着沉重的身体出了医务处的门后立马打了个电话,让手下们迅速回那个酒店打听女人的下落。

那个女侍在做出这一行径后确实马上就辞职跑路了,但是半天功夫并不能跑出多远,更别说跑出港口黑手党的势力范围内了。于是下属们很快就把她给捉住了。没费多大劲逼供,那个女人就痛快地承认了自己的罪行,并宣称自己是为了让太宰先生以后永远只只注视着她一个人才这么做的。

更可怕的是,他们后来调查到她给中原中也下的药剂量是正常人的五倍。

中原中也头疼地掐住自己的太阳穴,他就知道任何事情跟太宰治挂上钩后都不是什么好事。

太宰治这个人渣!!!!!

不对呀,他转念一想。

这事他妈的跟我有个屁的关系啊!!!!!



回忆结束,中原中也一边在心里盘算着下次见到太宰治一定要宰了他,一边听着四周的声响逐渐小了下来。

果然不多时,敌方组织就被全部歼灭了。身旁的下属们连忙赶上前去清点货物和收拾残局。中原中也全身酸痛得懒得动弹,靠在墙上看着所有人在里面忙绿的身影。

自己的下身沉重得像装了块石头,还不时地传来酸麻感和刺痛感。这种感觉扩散在整个腰部,让他恨不得把自己身体的那一段给切下来。

说起来......女人真的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这么辛苦吗?中原中也开始百无聊赖地瞎想。

因为港口黑手党中为数不多的几个女黑手党每天看上去都一样,优雅而又雷厉风行,从来没有因为“特殊情况”而请假或者搞砸过任务,看起来那几天的日子对她们来说是完全不存在的东西。

他不禁对红叶大姐、樋口一叶那些人肃然起敬。

他的小腹忽然猛地一沉,像是有什么东西忍不住将要流出来了。中原中也马上收紧大腿,脸上慢慢滑下了几滴冷汗。

没事的,中原中也在心里安慰自己,别自己吓自己,我又不会流血。

“中原先生,已经全部处理好了,请您过去检查吧。”一个年轻手下的声音把他的思绪拉回了现实。

他冷着脸点了点头,正要迈开腿时感到有一阵强烈的疼痛侵袭着自己,他强撑着自己不让别人看出他的异样。但是阵痛却像是硬要与他作对一样,偏偏让他一丝一毫都不能移动。

该死,他显然忘了这是比普通人多四倍的疼痛。

小年轻不解的看着毫无反应的前辈,开口问道:“您没事吧?”


“没......”

“辛苦了,各位先生们你们可以先退场了。”


熟悉的声音在中原中也的耳边突然响起,一只手覆盖在他捂在腹部的手上,传来温暖的温度。同时他的右侧太阳穴上抵上了一个冰冷的物体,让他忍不住在额角爆出一枚青筋。

“你......!!”年轻人大惊失色,条件反射地举起枪对准他,慌张地大喊:“武装侦探社的太宰治!!......那个叛徒!!”

太宰治愉悦地吹了声口哨,“哎呀,怎么连新人都认识我了呢?”他把毫无反抗能力的中原中也往怀里搂了搂,让他的身体可以靠在他的他的身上。太宰治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可是你们的干部现在在我手里呢,我的手枪可一定比你的快,要怎么办才好呢?”

四周的黑手党们都停下了手头的工作,看着面前的场景纷纷傻眼了,甚至质疑被他劫持的不是中原中也本人。

太宰治原本想装出一副严肃的神情,但是看到他们的反应都太有趣了再次忍俊不禁,用类似打圆场的语气说道:“好了,好了,我只是来接我家内八字大小姐回家的,不用那么紧张。”

听到太宰治在部下面前直言不讳地叫自己的绰号,中原中也几乎气得一口血都要吐出来了。然而他反观了下自己的姿势,由于刚刚那一下奇怪的预感而紧闭大腿上部的他......反驳确实有点底气不足。

中原中也感到一阵心累又全身无力,只能任由他抱着自己在众人的注视下慢慢地退出仓库,装进车里,关门,走人。

看着大摇大摆、扬长而去的黑车,明悉内情的老骨干们选择间歇性失忆,表示刚刚刮过好大一阵风,自己什么也没看见。而年少无知的新人们则陷入一种“卧槽自家干部被一个叛徒劫持走了,怎么办?急!在线等!”的无限忧愁中。



“靠!!太宰治你有毛病吧!!”刚进家门,中原中也就被太宰治一个转身仍在了柔软的大床上,虽然他的身体终于有了支撑,但是肚子仍在强烈抗议着这种粗鲁的对待。

刚刚中原中也就已经非常火大了,现在加上面前这个最讨厌的人作为导火索,如果不是条件不允许,他早就跳起来打他一顿了。

太宰治没有说话,面上的微笑带着几分寒意。他压在中原中也的身上,手指毫不留情地对着他的腹部戳了下去。

“唔嗯!!”疼痛感被迅速地深入、扩大、蔓延,中原中也痛苦地蜷缩起身体,汗如雨下,几乎快要被逼出了生理盐水。他咬着自己的舌尖尽量不让自己发出声音。

“哎呀,原来是真的呢,中也你真的生理痛啊。”太宰治露出讽刺的表情,冷语道:“那就是说,你也可以生孩子了吗?”

中原中也已经没空纠结于他是怎么知道这件事了,他只能把眼睛系开一条缝瞪他,用微弱的声音阻止他:“别闹了......”

太宰治又注视了他良久,等到身下人的喘息逐渐平息了这才慢慢移开他的手,但仍然保持着原来的姿势撑在他的上方,锐气丝毫未减。

“中也真的越来越蠢了,连这么简单的伎俩都会中招。”

“靠!!”一提这个中原中也就来气,他顾不得刺痛感拽住他的衣领把他拉近,“我会变成这样都是因为谁啊!!还、不、是、因、为、你!!”

“哇,这么说漆黑的小矮人为了我不惜变性成了女人,我感动得快要吐出来了。”

“去死吧你!!是我恶心得快要吐出来了好不好!!”

“既然这么难受的话,中也你......”太宰治的眼里流露出了几分少见的认真,问道:“为什么还要去工作呢?”

中原中也听出了这句话是他今天来找他的真正意味,但是他觉得上班干活是天经地义的事,于是很快就反驳:“这有什么好奇怪的?平时那些女黑手党们可从来没有因此而旷工过。”

太宰治勾了勾唇角:“喔,干部大人真是尽职尽责、爱岗敬业,即使承受着是普通人五倍的痛苦也可以装得像个没事人一样。不过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在战斗的时候突然症状加重了——到时会发生什么呢?”

中原中也的心忽然颤了一下,他确实没有想过这个问题,甚至可以说从来想到这个问题。

“那.....也要碰上个足以与我抗衡的对手。”他底气不足地狡辩。

“是吗?”上方悬着的人注意到了他的手指在身后揪住了衣服的细节,继续不怀好意地提醒他:“刚刚我拿着抢对着你的时候,你完全没有察觉到哦。”

他顿时说不出话来了,当时他一心只想掩饰自己的模样,集中精力抑制自己的脆弱,所以对周围的一切变化都变得毫无察觉了。

“.........."中原中也注视着他鸢色的眼睛,像往常一样看不出任何情绪,但是他能看见他的眼中映出自己清晰的身影。

“......这就是你生气的原因吗?”

他垂下眼眸,低下头的瞬间周围的气场烟消云散,像是恢复了原来那种懒洋洋的状态一样带上了点温柔的神情:“......你终于不像以前那样那么迟钝了,中也。”

他抬起手抚上了他的腹部,用恰到好处的力度抚摸着。

“从今天开始,你给我老实待在家里,我会监视你的。”太宰治用不容置疑的语气命令他,“要是被我发现你偷跑出去,小心我把你做到下不了床。”

原本已经平静下来的中原中也忽然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他撩起太宰治的额发,摸了摸他的额头:“你是有病吗?吃了什么不该吃的药,还是说这是你偷懒不去工作的借口?”

空气一瞬间凝滞了。

”........我错了,中也,你还是跟以前一样迟钝。“


”算了——“中原中也握住了他的手,稍微抬起了一点他的脖颈,微微笑道:”——肚子,感觉好像你给我揉一揉会稍微不那么痛。“

”是吗——“太宰治会意地低下头去,贴上了他的唇。



是啊,我是有毛病啊。

我的心脏长在你身上了。


Fin.


痛的时候需要的不是热水,是男朋友太宰治_(√ ζ  : )_










评论(31)
热度(6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玛德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