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玛德琳

蹲在双黑圈默默吃粮 感谢喜欢

【太中】十个有毒的段子

-博主脑子有病系列
-今天的双黑夫夫没有吃药

01.
“中也,亲我一下。”
“我不吃屎。”


02.
“你将会失去你聪明可爱机智善良勇敢无畏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倾国倾城国色天香天生丽质霸气侧漏邪魅狂拽冰肌玉肤智商超群极具魅力温文尔雅风度翩翩彬彬有礼威风堂堂天下无双眉清目秀吹弹可破人面桃花英俊帅气气宇不凡玉树临风仪表堂堂风流倜傥面如冠玉风度翩翩美目盼兮清新俊逸酷到爆的老公。”
“我什么时候有这个老公的我怎么不知道?”


03.
“太宰,我弹首曲子给你听吧。”
“什么曲子?”
“打宰进行曲。”


04.
“中也,我不是港口黑手党历代最年轻的干部,我是港口黑手党历代最可爱的宝宝。”
“吃药。”


05.
“吃药。”
。。。。。。
“这什么药?”
“春药。”


06.
“宰宰,我们走!”
“宰宰今天不想走,宰宰要中也亲亲才肯走。”


07.
“今天不骑我了?”
“今天想骑象拔蚌。”


08.
“太宰,我不叫中原中也,我叫中原·安杰莉娜·樱雪雨晗灵·血魅·J·Q·安塔利亚·伤梦熏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雪儿·夏影·琉璃舞·雅·蕾玥瑷雅·曦梦月·玥蓝·梵樱·紫蝶·莉馨·蕾绮罗·凤·颜鸢·希洛·玖兮·冰晶·梦露飞雪·月灵·中也。”
“再让你喝酒我是傻逼!”


09.
“哈哈哈哈哈太宰你这个辣鸡就待在地上看本大爷上天吧哈哈哈哈哈!!”
“人间失格。”


10.
“武装侦探社的智商和颜值全靠我撑着。”
“你就是个屁。”

评论(10)
热度(3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玛德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