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玛德琳

蹲在双黑圈默默吃粮 感谢喜欢

文野高中的日常(12)

56.
等到玩完了游戏后,我出去倒自助的大麦茶时,偶然看见了两位老师站在茶水间里。
中原老师仰视着他,表情居然一本正经的:“你在生气。”说的是肯定句。
太宰老师本来还有微微笑意,闻言后迅速变了脸,点头:“嗯。”
中原老师:“……你还在怪我那件事吗?”
太宰老师揽住中原老师,语气低沉地说:“我不怪你,可是我气你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
什么鬼?这里在拍偶像剧吗?有摄像机正对着拍吗?
中原老师捧着他的脸,眉头微皱:“这种事让我怎么告诉你?说‘跟我在一起你会死的’,所以我们分手吧?”
我勒个去!!中原老师和太宰老师居然闹过分手?(你的重点呢?)虽然这两个货天天吵架,可是跟秀恩爱没区别啊!!
两个人对视了很久,而后太宰老师俯下身吻了中原老师一下,又恢复了笑脸:“算了,看在你临死前的最后一刻还想着我的份上,我就不计较了。”
57.
根据以上事件,我和我同桌迅速开了个脑洞。
我(饰演中原中也)(痛苦状):“太宰…我们,分手吧。”
我同桌(饰演太宰治)(委屈状):“为什么?中也,我哪里做的不好吗?”
我:“不,我觉得我们不合适,我们是不会得到幸福的。”
我同桌:“怎么会呢中也?明明昨天你还答应了我的求婚,怎么今天说变脸就变脸了!”
班长(突然乱入):“放弃吧儿砸,我给了这货一百万让他离开你,否则让他全家失业流落街头灭哈哈哈哈哈!!。”
我同桌(悲痛状):“不要啊妈!!我和中也是真心相爱的!!”
然后我俩抱着哭得像个两百斤的宝宝。
之后,中原老师看见了一头黑线:“没事少看玛丽苏雷剧,影响智商。”
58.
明天早上要六点就起床,我们纷纷哀嚎起不来。
废话,学生的作息时间一向是晚上搞事,白天补觉。而在这种集体活动时,更是有人会时不时地提醒你“睡你麻痹起来嗨”。
听说晚睡会肾虚胸小,看来我已经快了。
中原老师被我们烦不胜烦,最后一拍桌子,不耐烦地说:“行了!明天我来叫床可以了吧?!”
……我耳朵没出毛病吧?
太宰老师,这里有一只面红耳赤的中原老师你要不要?
59.
话是这么说的,可是第二天来叫我们起床的却是芥川老师。
我同桌终于盼到了“自家男神来叫自己起床”这一天。差点激动地倒地不起,她让我掐她一下确定是不是在做梦。
我毫不留情地手起刀落,然后我同桌嗷的一声惨叫把整个房间里的人都吵醒了。并收获到班长的一句“你俩玩SM能不能轻点?!”的怒吼。
由于每次看到芥川老师都有种八台空调对着你吹的感觉,于是我们都不敢造次,乖乖地起床。
“我们的班主任呢?”我还是忍不住问芥川老师。
芥川老师一脸冷漠,淡定地说:“还没起,不过织田老师去叫他们了。只有他这种‘不带吐槽功能’的人才敢面对这种画面。”
卧槽什么画面我们突然好好奇啊!!
60.
回去的路上,太宰老师把返校的通知发在了群里。
我一看居然是中原老师发给他通知,然后他把这个对话框截个屏再发送。
我无语了一会儿,转身跟班长说:“你看太宰老师发通知就发通知,干嘛还要截屏和中原老师的聊天。果然贱人就是矫情。”
班长再次用打量智障的眼神看了我一眼,用手指戳了戳手机:“这不是重点,通知也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们的好友标识是‘友谊的巨轮’!!!妈的一天不秀恩爱就难受!!”
我:“卧槽猝不及防……”
毕竟我们放假的时间连个“聊得火热”都来不及。
强烈要求某讯加上一个“爱情的巨轮”,盒盒。

评论(9)
热度(4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玛德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