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玛德琳

蹲在双黑圈默默吃粮 感谢喜欢

文野高中的日常(10)

46.

又晃了半个小时后,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那里跟普通的山区没啥区别,举目望去都是绿色,有一条曲折的小路通向山顶。四周静悄悄的,没有看见什么游客或居民。

“我擦!”胆小的英语学霸不安地问中原老师:“我们为什么来这种地方秋游?”

中原老师无奈地说:“这是夏目校长决定的地方。本来是想让你们去做义工的,但是每次森副校长和福泽副校长为去幼儿园还是去宠物收养所吵得不可开交,所以就听夏目校长的,让你们纯玩了。”

太好了,这两个地方我们都不想去!

47.

中原老师说我们的住所在山顶上(我们要在那里过一天夜,这是横滨NO.1高中的福利),但是山路崎岖车不好开上去,所以只能我们自己步行。

刚刚下车的时候,我们一眼就看见了在等中原老师、表情复杂的太宰老师。

中原老师瞟了他一眼,没好气的说:“干嘛?

太宰老师依旧一副难以言喻的神情:“我怎么感觉我才不在你身边两个小时,我就要失去你了?”

中原老师一脸冷漠:“你再这么小心眼,你早晚会失去我的。”

太宰老师:“。。。那我是不是得做点什么宣示一下我的主权?”说完,他扣住中原老师的后脑勺,不由分说地吻上去。

中原老师被迫接受了一个伸舌头的吻,事后脸红到爆炸,恨不得一脚踹死太宰老师。(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我们最早到的1、2班站在风中,表示已被秀到麻木,无所畏惧。

然后我惊奇地发现年级群炸了。

“卧槽!1、2班班主任现场打啵!!!”

“我勒个去!哪里那里!?求高清大图啊啊啊啊!!”

“夭寿啦!还是舌吻!他俩秀恩爱要秀到全校皆知吗?”

“我还在车上啊啊啊啊啊!!放我下去看现场版啊啊啊啊啊!!!”

我关掉手机,冷笑一声:哼,喳喳。

48.

爬山路漫漫,早知道不来。

用我同桌的话来说就是“我感觉自己爬得胆汁都要吐出来了“。

用我们学习委员的话来说就是”我感觉自己爬得都要流产了“。这货是个男的!

一路上太宰老师故意走在队尾和走在队头的中原老师打(da)情(jia)骂(si)俏(bi)。(不知道括弧有没有括反?)所以导致我们班的人一直看向前方,1班的人则时不时地要回头看看,仿佛在治疗颈椎病一样。

而我们班的班长却也在不停地回头。

我捣了捣她的腰,特真诚地问:“请问您老也得颈椎病了吗?”

班长对我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眼睛依旧看着后面,轻声道:“你看他们。”

咱班的班尾跟着的是中岛老师和芥川老师,只见中岛老师微笑着一直在跟芥川老师说着什么,而芥川老师仍然一副很冷漠的样子,但也会偶尔点点头,表示没有把他的话当放屁。

中岛老师说笑了一会儿后,想给芥川老师擦擦汗,却被很快地一把拍开。两个人的脸都有点微微泛红。

我好像突然发现了什么一样震惊地合不拢嘴,立马转身对班长作揖:“大人!你怎么看?”

班长扶了下眼镜,十分配合地回答:“元芳,此事必有蹊跷。”

49.

随后我和班长观察了他们一路,但是他们都没再做什么较亲密的动作。

“他们不会发现我们了吧?”我说。

“应该不会,我们这么小心翼翼的。”班长淡定地说:“大概不是所有人都像前面那对一样厚颜无耻吧。”

我:“。。。我竟无言以对。”

这时,走在前面的太宰老师突然抱怨好累想要喝水,而中原老师十分嫌弃地踹了他一脚并让他“滚开”。

由于两位老师都没带水,无奈之下,太宰老师只好向我们班的人求助。

我擦!好后悔今天没有多带一瓶水献给我男神!要不我喝过的给你呗?(不行,我不能对不起中原老师)

咱班的宣传委员在书包里倒腾了半天,然后面不改色地拿出一个药瓶装的液体,说:“只有这瓶是没开封过的。”

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这不是我大X牌的肾宝吗???

太宰老师:“。。。。。。”

中原老师:“哈哈哈哈哈哈”

太宰老师:“。。。这位同学你故意的吧?”

这位同学:“不,因为我肾功能很差,所以要定期服药。”

其实我们更好奇你小小年纪为什么会肾不好?

50.

爬到山顶的时候所有人真心累成狗了。

山顶倒比山脚下更像人住的地方,旅馆、咖啡厅、餐厅、果园等等等等一应俱全。

世界上最有活力的两种生物,一种是狗,一种是高中生。所以大家在休息了五分钟后又马上体力满槽,该干嘛干嘛去了。

太宰老师和中原老师坐在咖啡厅里,一个在看电脑,一个在刷手机。

我们痛心疾首地说:“你们绝对是史上最无趣的夫夫。”

中原老师喝着咖啡不为所动,而太宰老师微微一笑:“我们已经老了,现在还是年轻人有精力。”他好像刻意咬重了最后两个字,眼神神秘兮兮地向外瞟了一眼。

我们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发现了正要进书店的中岛老师和芥川老师。

我和班长马上秒懂,拉起身边一堆一头雾水的小伙伴就往外冲,咖啡厅里我们班的人瞬间跑光了。

后来我们又视奸了很久,还是没看出什么端倪来。这两个人无非是讨论某本书写了什么写得怎么样,而且主要是中岛老师一个人在说。

突然,班长猛地一拍大腿:“靠!不对呀!”说完就跑了出去。

等到我跟着她回到咖啡厅时我才后知后觉的想到太宰老师的用意。

太宰老师和中原老师呢???


评论(7)
热度(5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玛德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