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玛德琳

蹲在双黑圈默默吃粮 感谢喜欢

文野高中的日常(9)

41.

期中考试结束后就是欢乐的秋游。

据说我们去一个我没听说过也懒得记名字的山区。

虽然我们不像小学生一样期待秋游,但是能不上课就是一件好事。

于是我们怀着“只要不上课谁管你干嘛”的心情迎来了这一天。

咱班的班长显的特别激动。

我问她狗子你干蛤这么激动?

她满脸通红,眼睛亮晶晶地说:”你不觉得在这种情况下他俩车震和野战的几率特别高吗?“

我回想了一下上次我的惨痛经历,拍了拍她的肩,语重心长地说:”孩子,干这行的风险太高了,你要悠着点。反正我是不敢了。“

后来,我被册封了一个新称号:实力打脸王。

42.

我们是坐旅游大巴车去的,正好一个班一辆。每辆车上有两个老师负责带领。

1班是太宰老师和负责教历史的中岛敦老师,我们班是中原老师和芥川老师。

一路上该打游戏的打游戏,该视频聊天的视频聊天,该补作业的补作业(?)。而我们几个爱作死的在刷了几盘游戏后闲的蛋疼,就去找坐在第一排的中原老师聊天。

我们:”老师~老师~说说你跟太宰老师的初遇呗?“

中原老师收起手机,看着我们思考了一会儿:”我们俩是在新西兰的皇后镇。。。“

我们:”卧槽好浪漫啊!蜜月圣地啊有木有!“

中原老师:”的瓦卡蒂普湖。。。“

我们:”卧槽那里超美的!我也想去嘤嘤嘤!“

中原老师:”的湖里。。。“

我们:”卧槽我。。。喵喵喵???“

中原老师:”第一次见面。“

我们:”。。。。。。“(老师你能不能把话一次性说完)

43.

后来中原老师解释说其实太宰老师以前思想挺消极的,整天想着自杀。

那天他在瓦卡蒂普湖边突然说了一句“这个湖真美啊“,然后就跳下去了。

听到人们的尖叫声后,中原老师想都没想,也跟着跳了下去,把人救了上来。

我们想象了一下两个人都湿漉漉地坐在美丽的湖岸边,中原老师焦急地看着昏迷的太宰老师,在反复的呼唤无果后,马上要人工呼吸。。。

中原老师一脸冷漠:”什么鬼?我当即抽了他两大嘴巴,问他是不是犯病了,有没有带药。“

我们:”哦。。。。。。“

中原老师:”从此以后他倒不一天到晚嚷嚷着自杀了。“

我们听了都有点小感动,感觉少女心都泛滥了:一个人愿意为了另一个人从此改变自己。这是多么感人的事啊!

中原老师不紧不慢地说:”然后他现在天天嚷嚷着殉情了。“

我们:”哦。。。。。。“靠,老师,把感动还给我!

中原老师夸张地叹了口气,继续说道:”他连告白都是这样说的‘我之前自杀一直不成功,是为了和你一起殉情。’“

我们沉默了。

太宰老师,不是凡人。

44.

之后中原老师要来了一只话筒,说是长途路漫漫,要同学们唱歌活跃一下气氛。

当然,这种时候大家都遵循了”You Can You Up,No Can No BB“的优良传统,没有人自告奋勇。

中原老师显得有点失望:”真的没有人想试一下吗?“

这时,班长忽然灵机一动,大声起哄:”中原老师来一首!来一首!起个头!“瞬间带动了所有人。

迫于形势压力,中原老师清了清嗓子,只好先来唱一首歌。他唱的是一首带点摇滚风格的英文歌。

我们听不懂,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太!尼!玛!好!听!了!!

老师你缺不缺脑残粉啊?算我一个呗。

于是,中原老师瞬间变成了全班的爱豆,各个座位上的粉丝疯狂叫好,打滚撒娇卖萌地央求老师多唱几首歌,车内变成了中原老师的个人演唱会。(被吵醒的芥川老师:???)

丧心病狂的迷妹们有的打开语音备忘录录音,有的PY交易前排的的VIP座位,甚至有的在群里@太宰老师扬言要抢中原老师。

太宰老师:???

45.

演唱会直接进行了大半段路,但是中原老师在唱完一首歌的时候突然干呕了一下。

大家的狂欢顿时停了下来,五十双眼睛齐刷刷地盯住中原老师。

中原老师尴尬地笑了一下,急忙说:“我没事。只是这车晃得太厉害,我有点难受。。。”

闻言,坐在前排的几个人七手八脚的把他扶到座位上坐下,还有人贴心地递上水和晕车药。

我低下头,轻声对我同桌说:“我靠,我以为中原老师的胃病又犯了。自从知道他有胃病后我天天揣着胃药,就等着这一天了。”

我同桌也轻声说:“我靠你个痴汉,有太宰老师在你等不到这一天的。不过我刚刚以为中原老师孕吐。。。”

我:“。。。你不怕他听见了过来削你么?”

等他休息了一段时间后,我们凑上去问他唱歌唱得这么好,有没有想过进娱乐圈。

“有吧,也有星探这么问过。”中原老师停顿了一下:“但是太宰不同意,说是娱乐圈的水太深了。”

我们想了一下太宰老师,又换位思考了一下。

嗯,换了我我也吃醋。



评论(19)
热度(5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玛德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