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玛德琳

蹲在双黑圈默默吃粮 感谢喜欢

文野高中的日常(3)

11.

某天我们在走廊上看见了同为物理老师的马克吐温正搭着中原老师的肩聊天。

突然,说时迟那时快,一个烧瓶飞快地砸向了他们。马克老师显然被吓了一跳,急忙跳开。而中原老师淡定地歪了下头,分毫不差地躲过了烧瓶。

大家也都有些被吓倒,回头一看正是明显围绕着黑暗气场的太宰老师。

“不好意思。”太宰老师微笑着:“手滑了。”

我们和马克老师对角线懵逼,不知道这句话是说给谁听的。(而且这明显不是手滑!)

中原老师轻飘飘地看了他一眼,丢下一句“幼稚”就走了。

我们看看自家那仿佛啥事都没发生的班主任,又看看让人背后生寒的1班班主任。

。。。等等老师,解释一下呗??

12.

关于他们俩之间有奸情(不)这件事,我们是过了很久才知道的。

不是因为我们太迟钝了,而是他们保密工作做得太好了,表面上看上去滴水不漏。

直到有的人发现”今天中原老师穿的衬衣和两个礼拜前穿的一模一样“、”其中一个人生日的时候两个人都不坐班“、”偶然碰见中午中原老师睡在太宰老师的位子上“的时候,我们才起了疑心。

也有可能是因为大家当时都不好”相爱相杀“这种属性的CP吧。

13.

真正发觉他们的关系是其实是次意外。

那天下午中原老师正在给我们上课,他先让我们自己看了会课本,然后想念句子给我们划重点。

可是他刚读了两个字就停住了,我们等了一会他还是没有说话,正狐疑他是不是读错了句子的时候—

—结果我们抬头看见了我们的班主任弯腰靠在讲台上,低下头皱着眉头 ,表情痛苦,一手握拳死死抵在讲台上,一手紧紧地按着腹部。

我们先集体懵逼了一会,因为谁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然后陷入一片兵荒马乱之中,有的人搬上凳子,有的人去倒水,有的人想去医务室找与谢野校医。

这时,教室的门“哐”的一声被人踹开了。(吓到了要跑出去的同学)

没错,来的人正是我们听说是在外教研活动却不知道为什么提早回来的太宰老师。

他今天十分难得地用脚踹开了门而且脸上也没有一丝微笑,整个人阴沉的气场让我们都不敢动了。

他进来后直奔中原老师,手一伸把人直接打横抱起,然后迈着他的长腿就出去了,全程动作行云流水,没有一丝犹豫。

并且全程没有多看别处一眼,只盯着中原老师。

留下了在风中凌乱的吃瓜群众。

14.

作为一个常驻八卦前线的战地记者,怎么能错过这种大好机会。

于是我和班长对视一眼,两个人紧跟着太宰老师的步伐就追出去了。

由于太宰老师的动作太快了,所以等到我们追到医务室时太宰老师已经把门给锁了。

忘了说,那天与谢野老师好像刚好不在,而且有时校医不在时我们会找太宰老师,因为中原老师说他曾干过那行。

确认四下无人后,我们俩蹲在门边(并不是变态!),想仔细地听里面的声音。

我们十分感激学校医务室的隔音效果简直堪比渣。

我们先听见了医药柜打开的声音,然后是各种瓶瓶罐罐碰撞和颗粒翻动的声音。

“把药吃了”,太宰老师低沉的声音突兀地响起,带着明显的命令的意味。

之后他们似乎静默了一会儿,可能是太宰老师在等着中原老师把药吃掉。

然后是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既有医疗床的吱嘎声也有类似衣物的摩擦声。

“嗯。。”,这是中原老师发出的声音,听起来可能还痛得很厉害。

“你拿着药水,我帮你揉。”太宰的声音温柔了下来:“这里?”

中原老师没有回答,只是在太宰老师碰到某一处时才发出很细微的声音:“。。。轻一点。”

凭我英语听力满分的耳力判断,他们俩绝对靠得很近,大概小于十厘米。

妈蛋,为什么只是揉个肚子却有很让人很想撸的感觉?

“你今天没有吃午饭?”太宰老师问道。

“。。。嗯”,中原老师似乎有些心虚:“今天一天都没吃东西。”

我忽然想起来今天好像都没怎么见到中原老师,而且他来上课的时候脸色有点苍白。

“。。你知道自己有胃病这件事吧?”太宰老师没好气地说。

“唔。。。今天因为那几个转学生的事忙了一天,没时间吃饭。”

“哼“,太宰老师显然还在生气:”我一不在你就开始不好好照顾自己的是不是?“

等会儿,太宰老师你说啥,这话要说得这么暧昧吗?

中原老师再次不说话了,医务室又恢复了安静。

正当我蹲得腿都酸了,准备打道回府的时候,班长忽然一把抓住我并示意让我仔细听。

于是我隐约听见了奇怪的水声,还有两个人有些紊乱的呼吸。

。。。我清奇的脑回路告诉我他俩一定是在kiss。

话说我们居然可以脸不红心不跳地继续听门缝。

这种声音持续了一会儿,然后太宰老师说:”今天你就请假吧,过会儿我们直接回家。“

中原老师:”那学生们怎么办?“

”他们又不是小学生,自己会认真自习的。”太宰老师终于笑了一声:”还是说,中也觉得我们的关系被发现了,担心之后不好面对他们?“

“。。。算了,也无所谓吧。反正每次接新班都会发生这种情况。“

”那中也是同意我们可以正大光明秀恩爱了咯?“

”滚!谁要跟你秀恩爱!“

桥豆麻袋,我们还没同意天天吃狗粮呢!还有你们考虑过班里一众单身狗的感受吗!

无奈这是下课铃响了,我和班长只能先从前线撤下来。

不过这个情报足够我们玩三节晚自修了。

15.

果然,当我们带回这个消息的后1、2班都炸了。

颜值这么高,又是你和隔壁班的班主任组成的活的,男的CP。

换你你能不炸吗?!

虽然两位当事人第二天来上班时淡然地如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但是同学之间心照不宣的“嘿嘿嘿”已经揭露了这个事实。

我再次感谢我的基友祖上八辈子。

不过,事后过了不久我仿佛发现了一些端倪。

那天中原老师不仅没吃中饭,甚至连早饭也没吃?虽说太宰老师出去教研活动了,但是也不至于连饭也不会烧或者买吧?

关于转学生的事我记得当时是森校长交给太宰老师处理的,会有这么巧合刚好和太宰老师教研活动的时间相冲突吗?森校长应该不会那么考虑欠妥的。

而且当天敬业的与谢野医生居然不在岗,而时常不见人影的太宰老师却提早回学校了。

因为我是物理课代表,所以我经常会去中原老师的办公室。我记得中原老师的办公桌上必备一些管饱,不刺激的小零食和一个装满热水的保温杯。可是在那天我却没看见它们的踪迹。

再结合太宰老师的那句“终于可以正大光明地秀恩爱了”。

。。。。。。

细思恐极,感觉都是套路。







评论(5)
热度(5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玛德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