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玛德琳

蹲在双黑圈默默吃粮 感谢喜欢

文野高中的日常(2)

6.

中原老师对待我们还算温和,教学教得也不错,所以很受我们的欢迎。

我个人还是很庆幸有一个不太严厉的班主任的。

但是我们班的人都不敢随便造次。

因为中原老师和太宰老师在打的时候展现出了各种标准的格斗术。

。。。我们都很好奇中原老师以前是干什么的。

7.

相比之下我们还是有点羡慕1班的。

毕竟太宰老师看起来那么和善,而且和学生都很亲近,在他的眼皮底下作作死应该没什么大不了的。

当我这么认为的时候,中原老师冷哼一声:“等你们相处久了就知道他是多么腹黑的一个人。”

。。。。

事实证明,中原老师说的是真理。

8.

为了能多次见到我敬爱(漂亮)的班主任,我争取到了物理课代表的位置。

因为自古物化是一家,所以去他办公室的时候我还可以顺便看望一下太宰老师。

某天我去抱作业的时候看见太宰老师正在他那如灾难现场的位置上翻箱倒柜,边倒腾还边问:”中也,你看见我昨天把备课本放哪了吗?“

中原老师刷着手机眼都没抬:”你的备课本放在左边抽屉的最下面。“

然后太宰老师顺利地找到了他的备课本,我也正好开门出去了。

过了好久我才反应过来,中原老师你是怎么知道???

9.

太宰老师上课的时候不太正经,时常会上到一半开始瞎BB或者讲一些理论外的知识,所以我们有时会不认真听课。

听闻此事后,中原老师跟我们语重心长地说:”你们化学老师虽然不太正经,但是他的课你们还是要好好听的,他教的很多知识都是很实用的。“

我们纷纷表示受到了惊吓,不是因为不好好学习被发现了,而是中原老师会为太宰老师说话,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咳。。"中原老师别过头:”我这么说只是为了我们班的化学成绩。“

“哦。。。”

原来我们班主任还有傲娇这个属性?

9.

某节物理课,中原老师给我们讲力的作图。

他讲完了作法和范例,正想擦黑板时却发现黑板擦不见了。

于是我们善意(恶意满满)地提醒他黑板擦在黑板顶上。

中原老师踮脚,够不到,踮脚,够不到。

他当时就黑了脸,那表情简直恨不得直接把黑板卸下来。

我们都在努力地憋笑,而路过的太宰老师更是笑得腰都快直不起来了。

10.

嗯,这是其实一次蓄意的恶作剧。

虽然上一节是化学课,但是并不是太宰老师干的。

不过这不妨碍中原老师把怒气撒在太宰老师身上。

那天中原老师直接把太宰老师拉进来踩在他身上get到了黑板擦并且一天没给他好脸色看。




评论(4)
热度(5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玛德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