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玛德琳

蹲在双黑圈默默吃粮 感谢喜欢

文野高中的日常(4)

16.
今天自修课的时候中原老师正坐在讲台上。
突然太宰老师冲了进来,三步并作两步走到讲台边,然后和中原老师说话。
开口居然讲的是英语!!!
我们十脸的震惊,两个人流畅的英语对话瞬间让我们觉得身在外国和他们的逼格高了一个档次。
幸亏咱班有个英语学霸,她课后跟我们说两位老师似乎讨论的是考试范围。
后来我们得瑟地跟中原老师说,其实我们都听得懂。
中原老师对此呵呵一笑。
然后下一次我们就听到了他们的法语对话。
17.
关于他俩的攻受问题我们展开了激烈的撕逼。
这场撕逼之战范围堪比二战,小至同桌,大至班级。
1、2班的意见统计下来后是5:5。
讲真,在我的预料之中,毕竟谁都觉得自家的班主任是上面的那个。
1班首先表示:身高分攻受。
其实我觉得这话很有道理!
2班反对表示:中原老师体术彪悍分分钟搞定太宰老师。
这话似乎也很有道理!
不过咱班的班长却坚定地站在1班的阵营,她淡定地表示自己早已看破一切。
18.
没过几天,大家的热情似乎也消退了一些,这个话题只会在闲扯的时候被拿出来晾一晾。
直到某天物理课下课,那时中原老师还在给同学们答疑,而太宰老师正百无聊赖地站在桌边等着给我们上课。
见两个人同屏,于是某些八卦又作死的人的心开始活络起来。
只见一个仿佛嘴欠了(或者脑抽了)的同学在问完中原老师题目后,说了一句:“老师,你和太宰老师谁是上面的那个?”
一语问毕,我们纷纷起哄,并且在心里为那位勇士的无耻鼓掌。
中原老师显然有点懵(所以可能也有点脑抽),等反应过来后当即拍桌:“当然是我在上面!”
我们又看向太宰老师,注视着他笑眯眯地走下讲台,顺势搂住中原老师的腰。
“嗯,他在上面。”太宰老师笑得一脸人畜无害:“而我在里面。”
全班了然。
19.
因为这个学校的男老师很多,所以我们经常会拿他们的颜值比来比去,甚至排排行榜。
有次晚自修我们组织投票表决,最后敲定中原老师比太宰老师帅。
然而不幸的是,这被恰巧路过的太宰老师听到了。(谁让1、2班离得那么近呢!!)
于是太宰老师开始冷我们,除了上课其余时间一律不理我们。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我们痛哭流涕地向太宰老师承认错误:“太宰老师我们错了!全校你最帅了好吗!求你放中原老师回来给我们上课吧!!!”
20.
今天放学的时候天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
但是我们班很多人都没带伞,一时间都纠结起来。
坐班的中原老师看了我们一眼,说:“A同学去我办公室拿下放在抽屉里的三把伞,你们勉强拼一下吧。”
后来我在办公楼门口看见了站着刷手机的中原老师,我见他一身单薄的衣服,也没有带雨具,疑惑地问:“老师你没有伞了吗?”
“嗯,都给你们了。”中原老师收起手机,理了理垂在左耳的长发:“你带伞了吧?快点回家去吧,路上小心。”
“那老师你怎么办?”
“哼—”中原老师不满的呼吸出声:“我等太宰来接我回家。”



评论(4)
热度(5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玛德琳 | Powered by LOFTER